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红宝丽
炼石有色:关于归还部分借款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23 08:10:00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有色     公告编号:2018-002

                  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部分借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5月10

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通过成都银行向成都双流兴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决定由公司通过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双流支行(以下简称“成都银行”)向成都双流兴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城投资”)借款,用于收购加德纳航空控股有限公司(GARDNERAEROSPACE HOLDINGS LIMITED)100%股权。

    2017年5月11日,公司与兴城投资、成都银行签订了《委托贷款合同(2016

年版)》,借款金额为18亿元人民币,期限不超过12个月(可展期),借款利率

为6.37%/年(固定利率)。该笔借款于2017年5月12日划至公司银行账户。

    为降低公司财务费用,经与兴城投资及成都银行协商,公司决定提前归还上述借款的部分本金20,000万元人民币及对应利息9,024,166.67元人民币。该款项已于2018年1月22日被成都银行划转至兴城投资银行账户。

    特此公告。

                                     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一月二十二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