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ST嘉陵
2016年中炬高新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19 15:38:13
关键词:上市公司锂电池电池材料

    大.jpg

证券代码: 600872   证券简称:中炬高新  公告编号: 2016—014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6 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6 年 1 月 1 日至 2016 年 9 月 30 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 2016 年 1-9 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 50%左右。

  3、本次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6,859.17 万元。

  2、每股收益: 0.2116 元。

  3、上年同期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增长的原因

          子公司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保持稳定增长,初步测算其 1-9 月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约 12.5%,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约 35.8%。 2015 年 1-9 月,美味鲜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9.26 亿元,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 1.99 亿元。

  四、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 2016 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0月17日


稿件来源: 东方财富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