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智慧能源
拓展长三角 智慧能源建6GWh动力及储能锂电池项目
发布时间:2016-12-01 09:45:00
关键词:锂离子电池动力电池远东福斯特

91-2.jpg

  智慧能源今日发布公告,计划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在江苏省宜兴市高塍镇投资建设“智慧能源产业园”暨 6GW 高性能动力及储能锂离子电池等产业链项目。

  公告显示,2016 年11月28 日,公司及公司全资孙公司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福斯特江苏公司”)与江苏省宜兴市高塍镇人民政府在江苏省宜兴市高塍镇签署《关于智慧能源产业园的合作协议书》(以下简称“合作协议书”),计划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在江苏省宜兴市高塍镇投资建设“智慧能源产业园”暨6GW 高性能动力及储能锂电池等产业链项目。

  项目基本情况:智慧能源产业园”(以下简称“本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由乙方负责投资建设6GW 高性能动力及储能锂电池等产业链项目;本项目规划用地1000亩左右(以实际出让的土地面积为准)。

  公告表明,此举是巩固和扩大公司在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的产业发展格局是公司的重要发展战略之一,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业务向长三角经济带拓展。

稿件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