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ST东南
长信科技:上半年净利润3亿元 同比增长119.42%
发布时间:2017-08-31 10:46:00
关键词:长信科技净利润

timg.jpg


  8月29日晚间,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7年半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67,677.34万元,同比增长122.77%;实现营业利润36,469.64万元,同比增长136.9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29,958.31万元,同比增长119.42%。三项费用(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及财务费用)合计18,823.05万元,同比上升68.16%。


08-44-33-62-42497.png


  报告期内,销售收入的大幅增长得益于德普特电子凭借在行业内的独特优势与国际、国内主要面板厂商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公司已经成为华为、Oppo、小米、Sharp等一线品牌手机的主要供应商,销售规模快速放量,保证了公司整体销售规模持续大幅增长,进而确保了公司全年效益目标的达成。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年公司三项费用支出增幅远远低于经营规模的增长幅度,说明公司在外拓市场的同时内抓管理,大力压缩各项费用开支收到了显著效果。

  公司表示,深耕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战略决心不变。虽然因政策原因本次并购深圳市比克动力有限公司的进程不得不暂时中止,但是作为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新能源汽车及其产业链长期持续向好的未来发展趋势愈加明确,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战略布局的信心愈加坚定。公司将积极在资本、资金等层面加快对深圳市比克动力有限公司的投入和渗透,紧抓新能源行业发展的黄金时机,快速提升其在高端三元锂电池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增强比克动力的盈利能力,充分做好中概股政策放开前的各项重组准备工作。

稿件来源: 新能源汽车资讯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