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上海太鼎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
发布时间:2016-03-23 16:00:44
关键词:猛狮科技太鼎汽车新能源汽车

 

  2016年3月9日下午,由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猛狮科技)与同济汽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济汽研院)共同出资设立的上海太鼎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太鼎)在上海唐朝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成立大会。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党委书记陈翌、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副院长魏学哲、猛狮科技新能源车辆事业部总裁王亚波、上海太鼎总经理郑福荣、同济汽研院执行董事严滨飞先生、同济汽研院院长吴宪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同济汽研究院院长吴宪、上海太鼎总经理郑福荣、同济大学党委书记陈翌老师分别对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重要致辞。

  猛狮科技新能源车辆事业部总裁王亚波代表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宣读了祝贺信,对上海太鼎的正式成立表示热列祝贺,希望上海太鼎能取得巨大成功、成为产学研合作的典范,把上海太鼎打造为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新能源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核心技术工程开发平台。

  上海太鼎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加强猛狮科技新能源汽车事业部布局的重要拼图,是猛狮科技进军新能源领域的重要举措,将有助于解决未来猛狮科技在新能源汽车整车以及汽车零部件领域遇到的技术瓶颈。

稿件来源: 猛狮科技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