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卓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1 15:32:00

北京国能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图为锂想2018潜力黑马奖颁奖现场


获奖理由:追求卓越,以梦为马。从消费类到储能、动力电池,从华南一隅到整个中国,激情奋发,初心不改,致力于创造中国新能源产业的新未来。


公司简介


深圳市卓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研发、制造、销售锂离子电池及电动汽车电源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卓能成立在中国改革开放的特区“深圳”,拥有三家制造基地,总面积达28万平方米,员工超过3000人,产品远销欧洲、北美、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分公司广西卓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位于广西钦州市钦北区皇马工业园一区,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锂离子电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广西最大及全国前三的18650圆柱三元体系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也是目前广西唯一一家进入工信部《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目录的企业。


主要产品及技术水平


广西卓能通过对不同的正负极材料、电解液、隔膜等关键材料的组合研究及电池生产工艺的研究,开发了一系列INR18650P-2600mAh/2800mAh/3000mAh/3400mAh/3800mAh 等型号锂离子电池,其中INR18650P-3400mAh、INR18650P-3800mAh已经完成制样,比能量分别达到260Wh/Kg及290Wh/Kg以上,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与国际同研究领域同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