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能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2 13:52:00

北京国能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图为锂想2018潜力黑马奖颁奖现场


获奖理由:多年致力于高性能与高性价比软包动力电池,以技术进步推动产业升级,高质量产品铸就品牌信誉。


公司介绍


北京国能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业从事新能源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拥有16年研发经验的中国锂离子电池产业原创技术团队,具有全球化协作开发背景。董事长郭伟是北京大学电化学硕士,任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新能源协会副会长;副总经理吴丛笑女士为中科院电化学博士,是入选国家“千人计划”的专家。


主要产品及技术


水平多年来国能电池一直致力于高性能与高性价比软包动力电池的开发与应用,其产品长寿命软包装磷酸铁锂电池具有全球领先的优异性能,2017年底能量密度180Wh/kg的磷酸铁锂单体量产,2018年初系统能量密度大于150Wh/kg的动力电池系统实现量产,广泛应用于客车与专用车。在高比能量三元电池方面,主要已VDA模组产品为主,量产产品为能量密度230Wh/kg单体,能量密度260wh/kg三元电芯已经具备市场推广,从近两年工信部批量的公告和推家目录车型详细配套情况来看,国能电池所配套的车型数量和电池性能长期位列前茅。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