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卡耐新能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0 17:54:00

北京国能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图为锂想2018潜力黑马奖颁奖现场


获奖理由: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控制为核心,电池国家标准制定参与者,软包电芯综合指标国内一流,50Ah电芯能量密度达250wh/kg。


公司介绍


上海卡耐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日本英耐时株式会社等共同出资设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三元软包动力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上海卡耐已在南昌、柳州、南京多地扩建生产基地,预计2019年年底公司建成6GWh生产能力。公司产品和技术已得到了数十家汽车生产厂家的一致认可,行业技术口碑良好,先后取得“动力电池十大安全之星”、“高工金球奖-年度创新技术”等多项荣誉,并参与制定多项国家新能源汽车电池标准,其产品用于轿车、客车,并兼顾物流车、环卫车、轨道交通、港口机械等。


主要产品及技术水平


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以技术创新为动力,质量控制为核心,实现公司的快速发展,规模迅速扩大。首条生产线设备、技术、管理方法全部引进自日本,目前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能力,如电芯技术、模组集成技术、热管理技术等。公司拥有先进的动力锂离子电池研发技术和生产工艺,研发生产的动力锂离子池比能量高,循环寿命长,安全性能好。


此外,卡耐技术水平在以下三个指标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1、卡耐的50AH电芯能量密度达到250wh/kg,在国内属于领先水平;2、卡耐三元电池产品安全系数高,针刺测试时,三元电池产品不冒烟不起火,仅表现出温度稍微升高现象;3、公司的三元电池根据新国标可承受1.5倍终止电压过充电测试。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