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电源拟出资1亿元设立新材料公司 加码锂电池产业链
发布时间:2017-11-10 10:20:00
关键词:南都电源 锂电 储能

南都电源拟出资1亿元设立新材料公司 加码锂电池产业链


  南都电源近日发布公告称,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提升核心竞争力,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 10,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南都华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都华铂新材料”),开展锂电回收及新材料业务,打通锂电产业链。

  此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与影响,南都电源表示,随着新能源汽车及储能用锂电产业的高速发展,锂电产业规模快速扩大,对电池材料的需求巨大,同时锂电池报废与回收再利用高峰即将到来。公司在已完成铅蓄电池产业链闭环的基础上,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开展锂离子电池回收与新材料业务,有利于公司快速打造“产品及系统——运营服务——回收再利用——新材料”的锂电完整产业链,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 同时,基于公司原有废旧电池回收体系与环保型资源再利用产业技术优势、产能优势与市场优势,本次投资设立子公司,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打造循环经济产业平台,完善产业布局,实现产业协同,为公司向系统集成、运营服务战略转型奠定更坚实基础。

稿件来源: 科威客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