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电源: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22 08:10:00
证券代码:300068              证券简称:南都电源              公告编号:2018-017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8年03月21日收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变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曾文林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安信证券已授权马辉先生接替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马辉先生简历附后)。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马辉先生、满慧女士,持续督导期截止至2018年12月31日。

    公司对曾文林先生在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3月22日

附:马辉先生简历

    马辉先生,安信证券并购融资部业务总监,博士学历,保荐代表人。2008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工作,2011 年加盟安信证券投资银行部。曾参与了包括双杰电气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项目、吉恩镍业非公开发行项目、西藏矿业非公开发行项目、东方集团非公开发行项目等。具有丰富的改制重组、上市辅导及承销保荐经验。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