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发行人最近一年的财务报告及其审计报告以及最近一期的财务报告(申报稿)(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05 01:04:38
6-1 发行人最近一年的财务报告及其审计报告以及最近一期的财务报告(申报稿)(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 一、审计意见 我们审计了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都电源公司)财务 报表,包括2019年12月31日的合并及母公司资产负债表,2019年度的合并及 母公司利润表、合并及母公司现金流量表、合并及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以 及相关财务报表附注。 我们认为,后附的财务报表在所有重大方面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编制, 公允反映了南都电源公司2019年12月31日的合并及母公司财务状况,以及2019 年度的合并及母公司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