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隆推“油改电”系列产品 助阵绿色机场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02 15:26: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在2021第二届民航技术装备及服务展上,银隆新能源展出光储充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纯电动机场地勤设备及机场专用设备等两大新能源汽车产品矩阵,助力提升国门“绿色颜值”,深入探索储能技术与商业模式结合新方案,为实现经济效益与环境保护双丰收、机场绿色转型和低碳发展做出实质性贡献。


银隆推“油改电”系列产品 助阵绿色机场建设


进驻民航领域细分市场 推进“油改电”


作为机场地面保障特种设备,机场摆渡车是用于接送乘客的车辆,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据了解,目前,在机场摆渡车方面,国内外机场均采用少数专门公司生产的摆渡车接送旅客,国内客车企业中真正涉足该细分市场的尚不多,银隆新能源属于该等少数企业之一。在全国各大机场响应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行“油改电”举措背景下,银隆新能源结合机场运营需要,推出贵宾商务车、14米旅客摆渡车及机场通勤车等纯电动地勤设备,提升机场运行车辆电动化率。


银隆推“油改电”系列产品 助阵绿色机场建设


银隆新能源14米旅客摆渡车简约别致,白色车身搭配黑色门窗设计,现代感十足;车辆采用双侧六开门、低地板等人性化设计,为乘客快速、安全上下车提供有力条件;内部宽敞大方、布局科学,坐客区与站立区搭配得当,容客量可高达120人,满足机场大容量摆渡需求,提高营运效率。除此之外,车辆采用全承载结构底盘车架、高强度钢车身骨架、封闭环式结构设计,有效减少整车骨架重量,减少行驶过程中的车辆耗电,节能环保、安全性高。


打造新能源汽车产品矩阵 勾画绿色机场


银隆新能源贵宾商务车身披香槟色外衣,车内搭配有实木地板、商务座椅及多功能行政桌,乘坐舒适,全面升级乘客体验。该车采用EBS电子制动系统、搭载大扭矩永磁同步机,反应灵敏、制动平稳、动力强劲,既可保证机场及旅客的安全,同时又给乘客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2020年,首都两大国际机场先后引进银隆新能源商务车,取代机场燃油摆渡车,执行机场贵宾接待、旅客摆渡、参观考察等多种场景应用服务。


银隆推“油改电”系列产品 助阵绿色机场建设


在机场通勤方面,银隆推出的机场通勤车前脸采用经典的方基调+小圆弧过渡设计,外观时尚大方,极具现代化气息,具有动力强劲、载客量大、运行平稳、静音舒适等优势,满足机场与市区候机点的旅客接驳或机场工作人员的接送通勤需求;车内采用HVN静音、一键换新风、可调节座椅、触摸式阅读灯等人性化功能设计,提升乘车的舒适性与便利性。与此同时,在机场专用设备方面,银隆新能源推出行李牵引车、洗扫车/洗地机、叉车等,为机场人员摆渡、安保巡视、航班保障、道面保洁等多个方面提供绿色高效解决方案。


加大可再生能源利用 升级智慧机场建设


除新能源汽车产品矩阵外,银隆新能源提出光储充一体化电站解决方案,打造多功能机场停车棚。该方案集光伏发电、储能扩容和智能充电于一体,采用高安全的银隆新能源钛酸锂储能系统,充分利用机场宽阔无遮挡环境,解决在有限的土地资源里配电网的问题和充电站配电容量不足难题,利用可再生资源增容,打造“光储充一体化”多功能停车棚区,满足机场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需求。


银隆推“油改电”系列产品 助阵绿色机场建设


在双碳的背景下,综合智慧能源系统已成机场建设的标准化配置,可以说,机场正成为综合能源服务的战场之一。在建设绿色机场的过程中,首都机场坚持以绿色发展为综合能源服务导向,创新挖掘从空间、深度上来拓展光伏发电技术思路,将行业前沿的银隆新能源光储充一体化技术、光伏发电储能技术等引进到项目中来,着力打造绿色低碳、安全高效的综合能源服务示范区。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