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旗下4家子分公司入选第二批国家级绿色工厂
发布时间:2018-02-26 09:56:00
关键词:超威集团 锂电池

超威集团旗下4家子分公司入选第二批国家级绿色工厂


  2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第二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的通知。超威集团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再结硕果,旗下4家子分公司入选第二批“绿色工厂”。截止目前,目前超威集团已有6家企业进入绿色制造示范名单,为行业入选最多的企业。


  据了解,本次入选第二批“绿色工厂”的子分公司分别为浙江超威创元实业有限公司、安徽超威电源有限公司、江苏永达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新威动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


  湖州是“两山理论”重要发源地,发展绿色能源就是对“两山理论”的最好实践和贡献。作为以科技创新为根、以绿色环保为本的超威集团,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循环的生态发展之路,把互联网+、人工智能与产业经济有机结合起来,将“创新、融合、绿色”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在生态保护、生态优化上做文章,推动产业绿色崛起。


  近年来,超威集团在铅酸蓄电池、锂电池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梯度利用、清洁生产、储能电池等研发上下大力气、大投入、大布局,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持续改进核心生产工艺,有效地实现了产品绿色制造最优化、资源环境消耗最低化,在行业掀起了一场“绿色革命”。不仅如此,超威还牵头组建国家环境保护铅酸蓄电池生产和回收再生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成立中国电池产业绿色循环发展联盟和全国首个电池污染防治和救助专项基金,为行业的绿色化发展贡献力量。


  基于在绿色环保方面的二十年的积累、实践和付出,超威集团也先后获得中国环境最高奖“中华宝钢环境奖”、中国专利领域最高奖“中国专利金奖”、中国工业界的奥斯卡“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

稿件来源: 超威集团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