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大型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储能国际峰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12:06:00
关键词:储能 动力电池

  日前,全球最具影响力、市场定位最精准的储能专业品牌展览会——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ESIE)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超威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超威电力携“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及产品微电网和大型储能系统”隆重亮相,与国内外参展企业、专家及客户共同探讨储能政策机制、技术创新等热点话题,携手研究行业发展新方向。

超威集团大型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储能国际峰会

  本次展会由国家能源局科技装备司指导,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关村管委会支持,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主办。作为全球领先的储能盛事,“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已连续举办了6届,开创了中国储能展会之先河,把握产业发展脉络,直击储能用户需求,将国际储能先践分享、高峰对话、展览展示、政策研讨、项目考察等多种形式汇聚于一身,为打破中国储能产业机制所面临的困境做深度具体的研讨,是推动中国储能产业发展的重要沟通平台。

超威集团大型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储能国际峰会

  本次展会上,超威电力推出微电网和大型储能系统两大龙头产品。其中,大型储能系统由数千个锂电池单元组成的模块组成,通过先进的软件来集成和控制,使得其在协助电力传输,发电和配电方面能够提供优良的解决方案。此系统不仅可以为客户,公用事业公司和电网运营商提供收益,还可以作为一种灵活的储备电源,在发电,输电和配电方面实现多种电网的辅助功能;微电网解决方案是整合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并配备发电机组和储能系统。在并网和离网的情况下微电网都可以提供高质量的电能并满足客户的需求,微电网让能源的产生和利用更加的智能。

  展会期间,超威电力展位成为与会领导、嘉宾及媒体记者关注的焦点。国家能源局科技装备司副司长刘亚芳对超威储能业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详细了解了相关技术细节,并高度肯定了超威电力在储能领域的技术优势;镇江代表团及中国铁塔公司相关领导也对超威储能产品表示了高度的赞许。

超威集团大型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储能国际峰会

  “超威电力储能系统基于电池并配备专业的系统集成技术人员进行整合,在英国及中国市场都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超威电力储能事业部总经理李敏女士表示,目前,超威集团在储能领域积累了大量的电池产品和技术,包括钠盐电池、锌镍单液流电池、新型锂离子电池、铅炭电池等产品,并且在工商业储能及户用储能领域拥有丰富的项目案例和经验。

  浙江超威电力有限公司是超威集团控股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能源解决方案,其业务涵盖微电网、工商业储能、户用储能系统,业务遍及欧美,亚洲,南太平洋岛国、法属岛屿区域。


稿件来源: 超威集团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