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宇国际动力电池收入大幅增长
发布时间:2016-10-19 09:33:25
关键词:动力电池电动车锂电池铅酸电池

大.jpg

  光宇国际(01043)股价衝上6元水平,呈现大犟势,据闻来自动力电池收入大幅增长,支持股价继续高企。光宇国际昨天(11日)收6﹒64元,升5仙。

  主要产品

  铅酸蓄电池:通讯用阀控密封铅酸蓄电池,汽车起动用铅酸蓄电池是公司核心产品,生产公司为哈尔滨光宇蓄电池股份公司、沈阳东北蓄电池有限公司。通讯用阀控密封铅酸蓄电池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超过30%,公司是中国境内规模最大、技术设备具先进的电池制造企业之一。

  锂离子电池:锂离子电池由哈尔滨光宇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分为方型液态锂离子电池、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磷酸铁锂电池三个类别。方型液态锂电主要为手机厂商配套,客户包括华为、中兴、英华达、国虹等国内大型手机制造公司;聚合物电池主要应用于MP3、蓝牙耳机手机等小型移动电子产品,客户包括国虹、康佳、大北欧等公司。磷酸铁锂电池主要应用于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和通讯用备用电源。

  镍氢电池:力可兴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新一代环保型镍氢充电电池,拥有多项中国、美国及德国的发明、实用新型及外观设计专利,主要应用于通讯领域:无绳电话、固定商务电话、对讲机和民品市场:剃须刀、收音机、录音机等民用领域。产品80%出口,达2500万美元。


稿件来源: 东方财富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