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富储能:关于做市商不足两家的提示性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05 08:00:00
公告编号:2019-001
证券代码:834591        证券简称:华富储能        主办券商:国海证券
      江苏华富储能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做市商不足两家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法律责任。

    2019年3月4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华富储能暂停转让的公告》,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转让细则》、《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转让方式确定及变更指引》等相关规定,因提供做市报价服务的做市商不足2家,自2019年3月5日起,江苏华富储能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华富储能,证券代码:834591)暂停转让。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规定,如果公司未在30个转让日内恢复为2家以上做市商,如公司未提出股票转让方式变更申请,股票转让方式将强制变更为集合竞价转让方式。

  公司在股票暂停转让期间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江苏华富储能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5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