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富储能:2018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26 08:00:00
公告编号:2019-022
证券代码:834591        证券简称:华富储能        主办券商:国海证券
      江苏华富储能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法律责任。

  为切实保障股东的合理回报,并结合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江苏华富储能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利润分配预案相关事宜如下:
  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出具的审计报告(致同审字(2019)第320ZA0097号),截至2018年12月末,公司累计可供分配的利润为71014000.85元。

  为保障公司自有资金充裕,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实现公司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更好地维护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从公司实际出发,经董事会研究决定:本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本议案已于2019年4月24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江苏华富储能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6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