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电动车协会埃蒙德·阿拉加:菲律宾已制定一系列电动车发展激励政策
发布时间:2022-06-29 13:37:00
关键词:锂电池 BLEV2022

6月29日,“2022轻型电动车用锂电池技术及应用国际峰会(BLEV2022)”在广州召开,会议由电池中国网联合广东省电动车商会共同主办,菲律宾电动车协会会长埃蒙德·阿拉加应邀作视频发言。


菲律宾电动车协会会长埃蒙德·阿拉加视频致辞

图为菲律宾电动车协会会长埃蒙德·阿拉加视频发言


当前,全球正面临着气候变暖危机,各国正推行一系列政策,力争大规模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其中交通领域是最重要的领域之一,为此多国都在推动交通向电动化转型。


埃蒙德·阿拉加在发言时表示,未来全球对电动汽车和电池的需求都将会增长,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电池产业链的领导者,我们希望中国电池企业和电动汽车生产商考虑把菲律宾作为重要的投资市场,菲律宾已经颁布了167号电动车发展法案,致力推动菲律宾交通领域的电动转型,同时还有各种各样的财政激励措施。


像综合投资法、行政法226,以及1997年的《国家国内税收法》,都对投资电池的企业提供便利,如果进行充电桩的进口或者投资充电桩,还可以享受“公共法”的奖励以及8年的免关税期及相应的税率补贴。


对不同类型电动车,还会有30%税率的减免。


此外,菲律宾还提供了一系列产品出口付费豁免政策,对电动车及电池产业进行财政支持。


埃蒙德·阿拉加表示,菲律宾电动车协会还发布了涵盖充电站、电池、人才和设备等一系列的“指南”,可以更好地帮助电动汽车的商业化,旨在激励外资和本国企业发展电动车产业。


“我们也非常期待菲律宾和中国能够有更多的电动领域战略合作,未来的这个世界一定是电动的世界,希望今天的会议大家可以讨论各种各样关于电动车未来发展的话题。”埃蒙德·阿拉加表示。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