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猛狮科技
猛狮三元锂电池助力南京金龙电动车入选工信部车辆新产品目录
发布时间:2017-07-26 11:27:00
关键词:猛狮科技三元锂电池金龙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2017年第29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配套了猛狮三元锂离子电池的南京金龙“开沃牌”纯电动厢式运输车NJL5031XXYBEV8和NJL5032XXYBEV8成功入选。

NJL5031XXYBEV8成功入选

NJL5032XXYBEV8成功入选

据了解,该系列纯电动厢式运输车从产品设计、零部件选用、生产制造到用户体验均坚持绿色、环保、节能的理念,车身总质量为3250kg,电机峰值功率达90kw,额定功率50kw,最高时速均达100km/h。车辆的动力电池为猛狮三元锂离子电池(电池型号MX18650-26P),能极大提高电池在高低温环境下的使用性能。该车型有助于填补4.5-5.5米新能源厢式运输车市场的空缺。

南京金龙“开沃牌”纯电动厢式运输车

猛狮科技旗下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三元动力锂电池生产线(一期)于今年3月实现量产,此后,东风、众泰、南京金龙等多家配套了猛狮三元锂电池的新能源车辆均成功入选工信部机动车辆产品目录,彰显了猛狮科技在高端电池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全面进军新能源行业增加有力的砝码。


稿件来源: 猛狮科技新能源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