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猛狮科技
福建猛狮新能源锂电项目成功入选国家首批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15 14:36: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近日,国家首批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名单发布,猛狮科技旗下福建猛狮新能源“基于智能化高速锂电池的智慧企业大数据综合管控平台”项目成功入选,同期上榜的还有中科院、中广核研究院、中国航天标准化研究院等机构的申报项目。



据了解,2018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由国家工信部组织开展,旨在加快实施“中国制造2025”,贯彻落实《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要求,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这是福建猛狮新能源继成为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福建省级智能制造重点企业,福建猛狮新能源高端锂电池项目入选2018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福建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福建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福建省“十三五”重点支持项目之后,公司获得的又一项重要荣誉。未来,福建猛狮新能源将继续保持技术创新和管理升级,为国家“两化融合”与“人工智能”的发展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 福建猛狮新能源供稿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