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韬股份:非公开发行事项8月份已完成
发布时间:2016-10-19 10:01:07
关键词:储蓄电池三瑞电池雄韬电池

大.jpg

  雄韬股份(24.91 -0.99%,买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8月份已完成,详见公司公告。

  问: 请问董秘,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进展情况?怎么参与公司的非公开发行。

  答: 您好,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8月份已完成,详见公司公告。谢谢

  雄韬电源是全球最大的蓄电池生产企业之一,是一个以中国深圳为管理中心,在中国大陆、欧洲、香港、越南、印度拥有制造基地或销售服务中心、分销网络遍布全球的企业集团。

  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深圳市,拥三大生产基地-----深圳、湖北及越南雄韬科技园。

  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之路,成长为中国蓄电池行业外向型企业的领导性力量。其中铅酸蓄电池业务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密封铅酸蓄电池出口量第一。


稿件来源: 金融界网站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