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可靠、多元,星恒电源开启欧洲电助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09-06 15:30: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当地时间94日,第28届国际自行车展会(2019 EUROBIKE Show)在德国腓特烈斯哈芬盛大开幕星恒电源作为全球领先、欧洲一流的电动自行车锂电池品牌,携PSP系统服务平台、多元化的产品、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展会期间,在当地时间9月5日,星恒电源副总裁李声华先生应欧洲自行车工业协会轮值主席Tony的邀请参加自行车工业领导者早餐研讨会。行业精英一同讨论了欧洲电动自行车市场的增长机会,并对欧洲的电动自行车销量进行了预测,预计到2030年欧洲市场的电动自行车销量将达到1850万辆。Tony表示,希望星恒继续发挥锂电行业标杆作用,为欧洲电动自行车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下面,跟随小编直击星恒欧展三大看点!


星恒PSP系统服务平台

你的电动自行车贴身管家


为满足欧洲客户对智能化服务方案的需求,本次欧展星恒展示了PSP系统服务平台(Phylion Service and Support Platform)。它是致力于服务电动轻型车的系统服务平台。一起来和看看它有哪些功能吧!

1. 实现了整车系统的快速诊断、报告及售服支持

2. 系统远程快速升级

3. 系统调试及数据管理

4. 整车系统的运行状态及行动轨迹管理


它是目前市场上先进的集系统检测、诊断、新车调试、固件升级、售后服务和远程定位为一体并集成了云服务的电动自行车系统工具。



多元化全系列产品亮相欧展

强大的产品性能备受现场观众好评


展会上,星恒携符合EN 15194:2017新欧标的BN 21埋藏款和RC19后衣架款电池产品隆重亮相。该两款产品均由星恒自主设计,防水等级达到了IPX7。


除了传统的E-bike车型,在欧洲市场,CargoE-bike、电摩和共享租赁电单车也逐渐成为新趋势。星恒展示了满足新趋势的大功率、大容量的全系列明星产品。


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星恒独有的低温充电技术,在北欧等极寒地区,相比普通电池有着非常实际的应用优势。


    


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

流畅兼容主流通讯模式


在系统配置方面,星恒的新一代动力电池智能保护板采用了多种主流通讯方式。展会上,星恒展示了电池与Brose、Ananda、盛亿、Oli等多种系统的流畅兼容性。满足客户电气化和智能化的需求。



经过10余年欧洲市场的稳步深耕,目前星恒已与当地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是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星恒已在全球轻型车市场销售配套1000多万组锂电池。随着欧洲星恒、印度星恒的相继成立,星恒海外业务已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并计划相继在印度、东南亚和欧洲建立工厂,以满足不同区域对动力电池的需求,加速星恒全球化布局!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