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项!超威又双叒有新产品通过省级鉴定
发布时间:2019-12-24 17:00: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12月21日,由超威集团开发的“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储能用石墨烯管式胶体铅炭电池”、“高能环保纳米硅蓄电池”3项产品顺利通过省级鉴定,整体技术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其中“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项目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这三项通过鉴定的新产品

是超威技术团队倾心多年的研发成果

也是根据市场需求打造的新能源拳头产品



高能量密度锂离子电池


开发了锂箔补锂技术及其设备,采用了凝胶陶瓷隔膜和自主配制的功能电解液,提高了电芯的稳定性。目前,相关技术已获相关专利13项,技术处国际先进水平。


储能用石墨烯管式胶体铅炭电池


采用自主研发的胶体电解液、并结合酸循环电池内化成工艺等技术,具有容量大、充电接受能力强、循环寿命长、自放电率低等特点,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高能环保纳米硅蓄电池


采用自制胶体电解液和自主研发的二氧化硅电池加工设备,制得产品具有比能量高、大电流放电能力强、循环寿命长、容量保持率高等特点,处国内领先水平。



超威集团


“科技创新始终是驱动超威发展的第一动力”。近年来,超威坚持科技创新,加大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引进与研发,推出了一大批科技创新成果,很多技术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不仅推动了集团技术进步和创新成果涌流,也引领和带动了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