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新型耐高低温高能量黑金电池入选2019“浙江制造精品”
发布时间:2020-01-08 15:45:38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官宣!


年度含金量爆表的榜单公布!


超威新型耐高低温高能量黑金(石墨烯)电池


入选2019“浙江制造精品”!


image.png


浙江制造精品


据了解,2019年浙江制造精品根据是《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浙江制造精品”的通知》要求,经企业申报、各县市区经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而确定的。此次省经信厅确定了269个产品为2019年度“浙江制造精品”。旨在进一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加大品牌拓市场增效益提价值力度,促进我省制造业精品在政府采购、工程建设及民生消费中的应用,切实提高“浙江制造”产品的美誉度和市占率,提升市场竞争力。


image.png


超威黑金电池,牛!


超威黑金电池,是行业首款将新型纳米材料石墨烯运用于动力蓄电池中的尖端科技产品,是行业高能量电池的典范,超威黑金有效针对电池续航力、使用寿命耐寒、载重等用户痛点,以更高的容量、更好的低温性能、更高的输出功率、更强的动力达到了电池能量巅峰。


超威实力


超威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也是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一直以来以高标准、高品质、高技术、高端化引领行业,为铅蓄电池行业“浙江制造”标准制定做出了突出的成绩。特别是近年来,超威集团以“浙江制造”相关要求为标准,从战略制定、创新能力、品牌发展、文化建设、创新管理、产业协同、社会责任等方面切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将超威打造成“浙江制造”的标杆企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