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31 08:00:00
证券代码:300111        证券简称:向日葵      公告编号:2019―053
            浙江向日葵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向日葵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浙江向日葵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年报问询函》(创业板年报问询函【2019】第366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就《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于2019年6月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同时抄送浙江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及中介机构对《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由于《问询函》涉及的内容较多,部分内容需要年审会计师及律师发表意见,公司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回复工作。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至2019年6月10日前回复《问询函》。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向日葵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31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