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华创新能源
发布时间:2018-04-17 16:08:00
关键词:CIBF2018 电池设备

公司全景.jpg


  北京北方华创新能源锂电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北方华创新能源),是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北方华创新能源前身为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七星电子)锂电事业群,七星电子自1992年起,与中科院物理所、有研总院、电子部18所开展合作,为中国第一代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北方华创新能源传承五十余年电子专用设备制造经验,经过二十余年的不断创新发展,建设成一家以极片制造装备为主,为客户提供锂离子电池整线解决方案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作为国内最早的锂离子电池设备制造商,北方华创新能源已为全国95%以上的锂离子电池研究院所、生产企业提供了电池制造装备,并将产品远销到日本、韩国、德国、俄罗斯、台湾、香港等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为中国的锂电行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展望未来,北方华创新能源将继续面向新能源汽车、储能等绿色制造领域,立足锂电制造装备,兼顾镍氢、燃料电池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品种系列最全、配套能力最强的锂离子电池制造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


  面向客户,北方华创新能源致力于成为一家值得信赖并受人尊重,在高端电池工艺装备领域拥有领先技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战略服务商!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