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然工业
发布时间:2018-04-23 17:17:07
关键词:CIBF2018 电池设备

兮然工业


  苏州兮然工业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兮然工业)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从事锂电材料的粉碎,干燥,混合,包覆等机械设备的高新企业。地理位置坐落于中新合作示范区——苏州工业园区,紧靠沪宁高速公路(阳澄湖度假区)、京沪(北站)和沪宁(园区站)高速铁路,交通十分便利和优越。公司的主要客户为中国锂电行业正极材料的Top 15,遍布了全国,我们的部分设备也出口韩国和日本。同时我司还配有专门的实验室可供广大客户随时来我司进行试验。


  主营设备有陶瓷对辊破碎机,超微石盘磨(经过对辊机粉碎粗磨出来的物料可达:1-3mm,再通过超微石盘磨细磨出来的物料可达:7um,完全达到锂电池行业的要求),干燥粉碎一体机,锥形真空干燥机(主要用于锂电池正极材料一烧后、二烧前水洗工艺的预干燥)等,并在行业内取得良好的口碑;同时还拥有日本达博公司中国地区产品的代理权,所以无论您是倾向于国内产品还是进口产品,我们都能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一流的服务。


  兮然工业本着“休戚与共、互利共赢”的企业理念,以“任劳任怨、一言九鼎”的精神,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观品质之道、执工匠之行,一本初衷的雕琢着设备上的每个细节,把控着心中那种问心无愧的质量。兮精诚合作之始、然共赢梦想之终,始终如一的贯彻着客户至上、服务为先的原则携手大家砥砺奋进。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