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27 14:57:00

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图为锂想2018设备优智奖颁奖现场


获奖理由:装备智能制造先进典范,以专业化、定制化、自动化智能设备系统征服业界,用宏大雄心将民族制造业之光照耀世界。


公司介绍


大族激光成立于1996年,于2004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008,是激光、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世界主要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厂商之一,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基地-重点推广示范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广东省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企业,主要科研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超过115.6亿元。


2016年10月13日,李克强总理视察大族激光时,给出最高评价:“中国制造2025”大有希望,要在你们手上大放光芒。2017年12月12日,大族激光当选为“2017CCTV中国十佳上司公司”,荣获“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


大族激光集团现有12000余名员工,其中,研发团队超过4000人。公司坚持走自主技术创新道路,每年的研发投入占总营业额超过6%,拥有国内外技术发明专利2380余项,多项核心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大族激光新能源装备事业部专门服务于新能源锂电行业,为客户提供专业定制自动化设备系统,广泛应用在模组、PACK、软包、电芯等整线系统。目前,事业部已具备提供:搅拌、涂布、模切、电芯装配、烘烤、智能激光焊接、注液、模组组装、PACK组装、检测等锂电制造的各整线设备,并配备先进的MES生产管理系统,提高电池制造的前、中、后段整线装备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串联程度。


主要产品及技术水平


电池模组自动智能组装整线系统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