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09 17:25:00

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图为锂想2018设备优智奖颁奖现场


获奖理由:质优源自专注,口碑来自匠心。多年深耕非标自动化设备领域,锂电整线生产智能装备引领潮流;敢为人先,堪称业导。


公司介绍


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全球新能源装备的龙头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示范企业。2015年5月18号,先导在深圳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450。公司建设有20多万㎡的生产制造基地和研发中心,拥有员工3500余人,研发工程师700余人,并引进一流的博士研发团队。


作为领先的锂电池智能装备制造商,先导已与松下、索尼、三星SDI、LG化学、ATL、CATL、比亚迪等知名电池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17年,先导全资收购珠海泰坦新动力电子有限公司。目前,先导可提供浆料、搅拌、涂布、辊压、分切、卷绕、组装、化成、分容测试和物流系统等装备,并配套自主研发的MES系统,为客户提供领先的锂电池整线生产智能装备和智能化工厂。


主要产品及技术水平


先导的拳头产品是锂电池电芯卷绕机,采用防正弦张力变形的变角速度卷绕技术等核心技术,使设备能高精度焊接极耳并集卷绕电芯于一体,同时设备卷绕的电池范围宽,设备卷绕可靠性高,设备卷绕效率、卷绕精度等性能均优于国内同类产品,具有明显竞争优势。


同时,自主开发的方形锂电池焊接卷绕设备和韩国KOEM焊接卷绕机设备性能相当,其设备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