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1 14:36:00

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图为锂想2018设备优智奖颁奖现场


获奖理由:自主研发智能制造产线,以领先技术为基石,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提供完善整线解决方案,在锂电的浩瀚宇宙中闪烁着耀眼的星云。


公司介绍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星云科技园内,是一家专业研发并生产销售锂电池组检测设备、双向变流器及锂电池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设有东莞、昆山、武汉分公司及天津、重庆办事处。公司于2017年4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648。目前产品可应用于3C(手机、数码及笔记本电脑)、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及储能领域,广泛服务于国内众多锂电池生产企业及新能源汽车厂商。目前星云电子部分客户有: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BYD)、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捷新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深圳市比克电池有限公司、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飞毛腿(电子)有限公司等。


主要产品及技术水平


公司目前提供的产品包括:锂电池组保护板测试设备、锂电池组半成品/成品测试设备、锂电池组充放电测试设备、动力锂电池组BMS测试设备、动力锂电池组EOL测试设备、动力锂电池组工况模拟测试设备、双向变流器、风光储充一体化智能电站控制系统、锂电池自动分选机、自动点焊机及锂电池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MES软件系统等产品。


公司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组智能制造生产线采用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制程的柔性设计,围绕传感器和智能化仪器仪表、伺服装置和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等关键部件的应用,融合了自动化技术、视觉辨析技术、电力电子检测技术、MES信息化过程控制技术,具备智能识别、智能纠偏、智能检测等功能,可向客户提供完善的以智能制造和检测技术为核心的动力电池组智能制造生产线整体解决方案,最终实现电池包制造过程的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相关技术水平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