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推动世界锂都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发布时间:2022-11-11 14:38:00
关键词:锂电池

  【电池中国 11月10日 遂宁讯】11月9-10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电池中国网联合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经济合作局、遂宁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2中国(遂宁)国际锂电产业大会暨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国际交流会”在遂宁召开。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发布“遂宁市人才新政”。

  

遂宁市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推动世界锂都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图为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发布“遂宁市人才新政”


  张鹏飞表示,遂宁与“锂”同行,倾力求才聚才。遂宁对锂电产业的重视由来以来,特别是近两年来,在新能源产业爆发增长的风口期,遂宁坚持乘势而行、顺势而为,举全市之力打造锂电产业一号工程,着力招大引强、全链发展,聚力以产聚才、以才兴产,推动遂宁世界锂都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今天的遂宁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磷酸铁锂生产基地,全国发展锂电全产业链的重要地区。今天的遂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成就人才。”张鹏飞说道。


  他表示,遂宁热切盼望企业家朋友来遂投资兴业、创新创业、建功立业。衷心渴望各界精英人才了解遂宁、拥抱遂宁、融入遂宁,在智领“成渝之星”、才享“遂心康宁”的实践中,双方奔赴、互相成就。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