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401:退市海润关于债权人债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2019/06/27)
发布时间:2019-06-29 01:43:27
证券代码:600401 证券简称:退市海润 公告编号:临2019-040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债权人债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光伏”或者“公司”)于近日收到江苏太仓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仓农商行”)的《债权转让通知》,根据安排,太仓农商行将相关债权依法转让给华君集团(营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君营口”)。债权转让事宜主要内容如下: 1、被转让债权的债务人:债务人为海润光伏之下属全资子公司太仓海润太阳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仓海润”),海润光伏为上述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被转让债权的性质:银行借款 3、被转让债权具体数额:太仓农商行对债务人太仓海润享有相应的债权权益。截至2019年5月21日,债务人在太仓农商行处的贷款余额合计人民币29,221,837.74元。 4、后续事项:太仓农商行现已将该笔债权转让给华君营口,与此转让债权相关的担保债权及其他权利、为实现债权所发生的费用也一并转让,现华君营口已向太仓农商行支付了全部债权转让款。债权转让后,华君营口成为公司上述债务及其利息的债权人,享有要求太仓海润偿还本金及利息的权利;同时太仓农商行不再是上述借款的债权人,不再享有要求太仓海润偿还借款本金及利息的权利。 特此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26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