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设计的最小无人机,小得可以当蚊子打!
发布时间:2018-01-22 15:39:00
关键词:最小无人机 无人侦查机

美国设计的最小无人机,小得可以蚊当蚊子打!


  近几年美军对无人机研究越来越感兴趣,无人机对战场上的侦查有着重大帮助。最近美军纳提克士兵研究中心(Natick Soldier Research Center)研制了最新的微型无人侦查机CP-ISR,它是一台最小无人机,小到可以够用电蚊当蚊子打,但它比大型无人机获取情报更便捷,具有监视和侦查功能。


  由挪威的Prox Dynamics公司生产,堪称最迷你的PD-100 Black Hornet“间谍”机,它是CP-ISR微型无人机项目的一部分,体重约16克,用两个手指就可以轻轻捏住它。虽然它体积小,但内部装了3个摄像头,可以续航半小时,甚至可以轻松自如钻进建筑物里,用无线传输视频提供最新情报,另外它在操作时非常安静,不易被别人发现。


美国设计的最小无人机,小得可以蚊当蚊子打!


  目前美军还在进一步对PD-100 Black Hornet改进,将重新装置功能更强的数据传输器和导航性能,也希望它具备夜视的功能,他们的想法是未来每一支队伍都能拥有无人侦查机,甚至每一个士兵都能落实。


美国设计的最小无人机,小得可以蚊当蚊子打!


  在特种部队里,微型无人机经常跟着这些军队一起潜入一些危险境地,或者给狙击队做侦查工作,可以说是无所不能了。


美国设计的最小无人机,小得可以蚊当蚊子打!


  现在越来越多的军事部队在研发类似的微型无人侦查机,但是相对于Black Hornet,还比较落后,Black Hornet已经广泛使用到英国陆军上了,可以看出,微型无人机在军事领域起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了。

稿件来源: 嘿嘿黑科技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