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应用引入AirMap“低空授权和通知能力”
发布时间:2018-02-02 15:34:00
关键词:无人机

无人机应用引入AirMap“低空授权和通知能力”


  据AIN Online报道,现在无人机开发商可以将无人机空域管理平台AirMap的“低空授权和通知能力”(LAANC),直接集成到它们的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UAS)应用中,以便为商用无人机操作人员在管制空域的飞行,提供一种无缝、自动化的方式来提出飞行请求和接收授权。


  这一功能使用应用与应用之间的深层链接,将飞行计划信息传送至AirMap的应用,以便进行提交。AirMap表示,无人机应用开发商3DR、Betterview、Converge和DroneDeploy已将这一功能集成到它们的应用中,DroneBase在下个月也将完成集成。


  作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UAS数据交换计划的一部分,LAANC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为UAS的运行提供了几乎接近实时的授权处理和通知功能。空域数据是通过UAS空域图提供的,图上展示了在机场周围FAA可以授权无人机飞行的地方。LAANC允许无人机操作人员参考地图,制定飞行计划,并向FAA自动提交通知和授权请求,从而取代了可能耗时数月的手动过程。


  FAA已经批准了AirMap、Project Wing和Skyward这三家LAANC服务提供商。目前FAA管辖的46个机场推出了LAANC功能,作为今年春季将要进行的基础版测试的一部分。全国性测试按计划将在今年后期进行。

稿件来源: 民航资源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