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nchbase:2017年无人机初创企业获得近5亿美元投资
发布时间:2018-03-08 12:36:00
关键词:无人机

  无人驾驶飞机已经从玩具转变为建筑业和农业提供图像服务的工具。


  在过去八年中,无人机公司共获得17.6亿美元投资,其中2017年获得近5亿美元投资,2018年已经获得960万美元资金。


  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67%的交易是种子和早期阶段的风险投资。


  随着成像和联网技术变得越来越复杂,业务和环境问题变得越来越复杂,越来越多的初创公司涌现出来。因此,风险投资公司已经开始将越来越多的资金投入该行业。


  利用Crunchbase的数据,我们追踪了2017年和2018年(迄今为止)发生的种子、A轮和B轮投资的最新情况,并根据最近一次融资的数额进行评级,发现了21家值得关注的无人机初创企业。


Crunchbase:2017年无人机初创企业获得近5亿美元投资

稿件来源: 199IT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