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ly & Integra合作开发新的无人机UTM
发布时间:2018-03-13 14:37:02
关键词:无人机

Unifly & Integra合作开发新的无人机UTM


  3月12日援引美媒消息称,两家欧洲航空公司正在合作确保无人机在机场附近安全飞行。


  比利时公司Unifly和丹麦初创公司Integra Aviation Academy上周在马德里世界ATM大会上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一个新的无人交通管理(UTM)系统,该系统可以检测,监控和记录关键基础设施位置附近的无人机航班(特别是机场)。


  该技术旨在促进无人机和有人驾驶飞机之间的空中交通管理的广泛概念和解决方案,以避免潜在的碰撞或其他危险。


  尽管无人机与载人飞机之间的碰撞很罕见——尽管有许多虚假的报道,在错误的时间和地点飞行的无人机导致的事件,包括9月份DJI Phantom 4与陆军UH-60直升机之间的碰撞。


  Integra和Unifly将与MyDefence和Reseiwe合作创建了有人和无人驾驶飞行员进行通信的系统,提醒他们任何紧急威胁。该系统将监督整个工作流程从允许从周边创建到普及监控。


  Unifly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Kegelaers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机场及其周边环境是一个非常具体和脆弱的地区,对载人和无人航空而言,安全共存至关重要。需要一个成熟的系统来实时监控和沟通,以便所有利益相关者随时了解情况。”


  世界各国政府正争相在国家空域内部署可行的UTM系统。


  6月,联合国机构国际民用航空组织在AUVSIXponential 2017会议期间发布了关于UTM的提案请求。


  2016年,NASA展示了自己的UTM平台,同时在六个FAA测试点部署了24架无人机。美国宇航局表示,这项测试允许这些地点的运营商“与UTM研究平台在不同地理位置进行互动,使用各种飞机和不同的软件客户在超视距无人机系统中测试,以便NASA与FAA可以获得信息进一步完善和发展研究。”


  最近,由无人机空间公司发布的一项研究预测,美国将落后于英国,新加坡和迪拜等UTM部署。“迪拜和新加坡将成为第一批开发城市商业无人机交通系统的国家,包括乘客出租车服务。”报告补充道。


稿件来源: 无人机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