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燃料电池无人机续航近11个小时
发布时间:2019-02-11 10:46:07

韩国燃料电池无人机续航近11个小时


韩国液态氢专家MetaVista配合智能能源燃料电池动力模块,创造了无人机试飞达10小时50分钟的新记录。这也是现有同类无人机中最长的飞行时间。


一直以来,燃料电池被视为商用和军用无人机的理想动力选择,因为与传统电池相比,它们可以提供更长的飞行时间。


该试飞无人机配备了基于拉夫堡燃料电池工程公司的轻型650W燃料电池动力模块(FCPM),MetaVista在为该机器专门设计的6L气缸中使用了390g液态氢。


MetaVista开发的超轻量液态氢储罐,专门用于Intelligent Energy的FCPM。MetaVista液氢系统与Intelligent Energy 650W FCPM系统相结合,可提供1865Wh/kg能量密度。


“我们提供的显著延长飞行时间的燃料电池电源模块,和MetaVista提供的液态氢共同促成了此次新记录的达成。”


参与此次试飞的轻型无人机开发的Intelligent Energy首席执行官大卫·伍尔豪斯表示:“结果同样证明,与压缩氢相比,液态氢可将设备飞行时间提高3倍。这对于需要更长续航时间的商业用户来说,是一个真正的颠覆性产品。”


MetaVista是集成低温氢相关技术和软件平台,主要提供能源和电力系统。目前,MetaVista拥有许多与氢气液化,加氢站站,氢动力汽车和船舶产品及业务。


Intelligent Energy主要关注商用无人机市场,旗下量产化产品覆盖5-20kg重量范围内的无人机,相关无人机产品将在日本无人机展会和芝加哥AUVSI Xponential上展出。


稿件来源: OFweek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