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0增纯电动版:最便宜的比亚迪电动车来了
发布时间:2018-12-20 15:47:27
关键词:电动汽车

  作为比亚迪最为入门的车型,比亚迪F0现款指导价仅3.79-4.79万元,而已多年没有改款换代的它,如今又以新能源车的身份升级面世。日前我们在工信部发现了这款微型电动车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上基本沿用了燃油车型的设计,虽然和许多新能源车一样采用了封闭格栅,同时下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但整车外观气质依然非常熟悉,尾部造型则变化更小。

  从申报信息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65/1618/1500mm,轴距2340mm,相比燃油车型仅在长度和高度上有些微的提高。

  变化最大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5kW永磁同步驱动电机,配备镍钴锰酸锂电池,至于续航、充电等信息还尚未公布。

  而随着市场上奇瑞eQ1小蚂蚁、宝骏E200等一批微型电动车群体迅速扩张,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龙头的比亚迪当然不会放过这一细分市场,期待它在注重电动车续航的同时,能在燃油车基础上增加更多新能源车的互联属性,而不仅是个不烧油的F0而已。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