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读:低速电动车将朝哪三个方向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19 15:43:53
关键词:低速电动车

  1、低速车行业将进入“资质”时代

  目前电动两轮车、三轮车都已经进入到了“资质”时代,但低速车受制于产品属性的特殊还无法按照目录管理,但随着行业整顿洗牌的深入开展,一批低速车品牌提前安全上岸,也让处于迷茫期的经销商找到了方向,提前争夺上岸品牌的代理权,低速车行业也算是变相进入“资质”时代。

  2、两极分化加剧,落后产能陆续被淘汰

  目前低速电动车车行业正在向两极化发展,落后产能陆续被淘汰,头部梯队提前合法化销售,经销商可以放心做库存抢相对真空的市场,势必将一举拉开跟其他品牌的差距,进而促使行业两极分化的加剧,已经上岸的品牌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

  3、低速车产品升级,价格空间将会提升

  在低速车企业规范化的过程中,提质升级势必将带来生产成本的上升,同时随着不达标品牌的持续淘汰,行业恶性价格竞争将得到极大缓解,进而创造出更好的营商环境,未来更加优质的低速车产品涨价是大势所趋。

  总结

  国家整顿道路交通环境的决心非常强,行业的规范升级势在必行。未来将有更多企业提质升级,达标进场,起码在低速车国标出台之前,行业还会有一波相对宽松的发展高峰!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