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千万信心,再启新程——星恒电源第1000万组锂电池隆重下线!
发布时间:2019-08-20 16:41: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锂电池


8月20日,星恒电源“千万信心,再启新程”——第1000万组锂电池下线仪式,在苏州总部成功举办,这标志着星恒率先迈入动力锂电池千万组应用的时代!



活动现场,星恒电源董事长兼总裁冯笑致辞,回顾了从第一组锂电池到第1000万组的心路历程。 “做锂电池是个良心活,不能像网红店那样突然崛起又迅速消失,做电池需要非常务实且严谨,不能犯一丝一毫错误,因为我们要对千万个用户负责,安全和质量永远是第一位的。从成立之初,星恒就下定决心,质量、成本两手抓,而且两手都要硬,目标是要做“让老百姓买得起、用得放心”的动力锂电池。”



安全为本,质量为纲,赢得千万用户的信赖


2003年,星恒的第一组电池下线,那是夜里凌晨三点,当时在场的人就像看着自己的孩子出生一样特别兴奋和激动;15年过去了,在2016年,星恒轻型车锂电池全球累计销量400万组;到2017年,520万组;2018年底达到800万组;今日,星恒迎来了第1000万组锂电池下线。


“1000万组,这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它的背后代表着千万用户对星恒的信赖和认可,而同时,这1000万组又仅仅是一个小目标,代表着我们离自己更大的目标又进了一步。”冯笑表示。



为了实现这个小目标,15年来,星恒以安全为本,质量为纲,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耐住形形色色的诱惑,才有了今天坚挺地站在行业中,并发展壮大。


随着电动自行车新国标的实施,锂电池在电动自行车轻量化、智能化过程中,将迎来大规模应用,预计就这1-2年,锂电自行车市场将从百万级跨越至千万级,在这爆发式的增长中,星恒更要坚守安全和质量底线,为整车、为消费者负责。



立足应用,技术引领,树立行业标杆


有业内人士表示:“自2000年以后,有很多动力电池企业进入电动自行车行业,但如今都消失了。星恒电源一直专注在细分领域,精耕细作,他电动自行车锂电池全球销量遥遥领先的成绩,与时刻关注用户需求、根据用户实际需要做产品是分不开的,星恒为行业树立了榜样,是值得行业尊重的企业。”


正如上述人士所言,在产品的研发和设计上,星恒时刻尊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立足终端应用,深入一线分析应用场景,实地听取用户的真正需要,在坚守安全、皮实、耐用的产品品质同时,还基于“智能、精准”的考量,与整车匹配,让用户使用舒适、满意、有幸福感。


得益于在行业深耕多年、产品和技术经验累积足的优势,星恒不断研发新技术去匹配新模式,如高效的售后APP在线检测服务模式、基于整车的智享服务平台模式。


售后APP实现在线检测模式,能够在3分钟内完成问题判断,快速实现电池检测维修;智享服务平台系统可以与整车厂、系统厂商联调,实现部件接口标准化、通讯协议标准化,智能调试、智能检测,信息共享。


通过技术和模式的创新,助力电动自行车行业向高安全、高质量、智能化方向升级。 



客户和消费者的满意是最大的肯定


现场还有一位特殊的嘉宾,他是一位使用星恒电池13年之久的消费者徐先生。他带来了13年前购买的电动车所装配的星恒电池,并对这款锂电给予了高度评价,“我的车子是星恒锂电’力霸皇新秀’电动车,记得是在2006年10月买的,这十来年用的是非常满意,基本上每天早上骑着它去买菜,有时去逛公园,骑着轻松又带劲,到处溜达,非常方便实用。现在13年过去了,电池还一次没有维修过,质量是真的好。我买的时候,电池只有24伏,这次听星恒的工作人员说,已经有48伏的了。如果再买一辆,我肯定毫不犹豫地选择星恒锂电的电动车。”



获悉星恒电源第1000万组锂电池下线,星恒锂电轻型车合作伙伴纷纷发来贺词,表达对星恒的祝贺,并期待与星恒未来的合作更加紧密和愉快!


今天,第1000万组锂电池的成功下线,是市场和用户对星恒过去努力的肯定。星恒会以此为新的起点,更加专注于瞄定的应用领域,踏踏实实做好每一只锂电池,把握机会,迎接挑战,更快地达到2000万组、5000万组、1亿组,实现我们的愿景——引领锂电池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成为全球动力锂电池一流品牌!


稿件来源: 星恒锂想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