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国内销量第一 星恒电源将参展第40届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15:32:58
关键词:星恒电源

10月12-14日,第40届中国浙江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目前,在轻型电动车领域,星恒电源是国内配套量第一的电动自行车锂电池供应商,市场占比超过50%,同时还是欧洲第二大电动自行车锂电池供应商。届时,星恒电源作为全球销量遥遥领先的动力锂电池品牌,将携先进锂电产品隆重亮相。


自成立以来,星恒电源创造了以锰酸锂为核心的锰系多元复合锂路线,在行业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2019年8月,星恒电源举行了第1000万组锂电池下线仪式,标志着星恒电源率先迈入动力锂电池千万组应用的时代。星恒电源董事长兼总裁冯笑表示,做电池需要非常务实且严谨,不能犯一丝一毫错误,因为星恒电源要对千万个用户负责,安全和质量永远是第一位的。


星恒电源副总裁王正伟表示,新国标实施之后自行车锂电池市场需求激增,预计未来3年需求量将会迎来爆发。而星恒电源将在自身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安全性和智能化,打造电动自行车锂电池的高端品牌。


在产能方面,星恒电源在苏州基地的基础上,2018年在安徽滁州苏滁现代产业园投建50GWh锂电池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1000亩。星恒电源滁州项目分四期建设,一期项目产能规划5GWh,已于2018年开工建设;二期项目计划于2020年年底建成投产;整体项目计划于2022年全部完成。2019年星恒电源预计全年产能在7GWh以上,2020年产能可突破10GWh。


从财务上看,星恒电源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过去五年营收复合年均增长率超50%。2016-2018年,星恒电源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0.17亿元、14.35亿元、21.30亿元,对应同期净利润分别为1.04亿元、2.02亿元、1.97亿元;整体业绩呈现稳步增长态势。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