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星恒电源立足终端应用,做消费者信赖的锂电池
发布时间:2019-10-30 17:39:00
关键词:星恒电源

  2014年,星恒进入电动汽车行业,一直坚持对装配星恒电池的车辆跟踪走访和调查,2018年就走访30多个省市,130家运营商,共计19782辆车装配星恒锂电池的车。星恒技术人员在三伏天里,跑遍了广州、南京、武汉、重庆、海口等酷热的7个城市,综合温度、湿度、使用习惯等因素,采集电池使用中极端发热数据,制定电池方案,满足高温下实际应用的需求。我们从产品设计开始,就切实地倾听用户需要,切身感受电动汽车的各种使用场景,从而指导产品开发。

  2017年共享单车出现,2018年迅速崛起,然而共享电单车的使用场景很严苛,经常被到处乱扔,被碰倒,露天日晒雨淋。因此,星恒率先在共享行业提出了7级防水并执行在产品上。有一次,在河南某地投放的共享电单车遭遇了水灾,其中有98台装配星恒锂电池的车泡在水里长达一周,电池拿出来之后客户发现电池盒里面有很多淤泥,但是所幸有星恒7级防水模块的保护,除了外露的金属端子有锈蚀外,电池组的功能都正常,这与其他的共享电单车因为电池进水导致的安全问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星恒装配的车没有发现一例因为进水导致的品质问题。

  星恒将自己的使命与责任铭记于心,始终将消费者放在首位。星恒从创立之初就本着一个目标,“做让老百姓买得起,用的放心的动力锂电池”,并为之坚持不懈。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