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锂”动华南展,星恒电源携482X新品震撼登场!
发布时间:2019-06-13 11:37:00
关键词:星恒电源

  6月4日,第四届华南国际电动车及零配件展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星恒电源以“安全、智能、全系列”为主题,携多款新品隆重亮相,其中包括适配国标车和轻摩的482X-F、482X-G锂电,更接华南市场地气的371X管藏式锂电池,在现场备受瞩目。现场驻足咨询观众络绎不绝!

  看点一:国标动力先锋482X-F、482X-G震撼登场!

  星恒推出的新国标全系列产品已全面得到市场认可。此次展会,新国标家族又添新成员——482X-F、482X-G模块。这两款新品由星恒独立开发,自主设计。兼具大容量、长寿命、高安全、更智能的特点。参展观众对产品的IPX7级防水、V0级阻燃;最高可达48V30Ah的大容量;循环寿命大幅提升,轻松使用5年等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锂”动华南展,星恒电源携482X新品震撼登场!

  

  看点二:为广东市场量身定制371X管藏式电池

  针对广东市场终端应用需求,本次星恒展出了371X管藏式电池。采用星恒超级锰酸锂系列电芯,产品更灵巧轻便,动力强劲。


“锂”动华南展,星恒电源携482X新品震撼登场!

  看点三:五大安全保障,使用无忧

  星恒此次从锰酸锂材料安全、电芯安全、PACK设计安全、智能BMS、认证安全五大方面展示了锂电一整套安全保障,拆解电池讲安全,细致一览无遗。


“锂”动华南展,星恒电源携482X新品震撼登场!

  星恒电源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锂电池。本次展会上,展现出全面的产品体系、雄厚的研发能力、强大的品牌实力,都彰显出了星恒深耕动力锂电池15年的深厚底蕴。星恒作为轻型车锂电池领导品牌,将继续为终端用户和合作伙伴带来安全、智能、可靠的锂电池产品。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