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鑫集成舒桦:拟在苏州建充电桩生产线
发布时间:2016-07-27 09:34:00
关键词:协鑫集成充电桩苏州

1.jpg

  7月26日,协鑫集成董事长舒桦透露,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充电桩产品的研发和相关测试,目前正在苏州筹备充电桩生产线。

  舒桦表示,协鑫集成的充电桩产品已经在上海奉贤的“绿色小镇”中试水。充电桩产品适应了智慧交通、绿色出行的趋势,未来前景广阔;目前充电桩市场竞争激烈,协鑫集成将借助集团的资源,陆续在上海等重点区域完成布局。

  舒桦还表示,除了布局充电桩,公司在储能产品领域的布局也在加码,目前公司已经布局了户用储能,不久后,公司将布局新的储能产品,“未来3-5年内,中国的储能市场将出现爆发式增长。”

  今年5月4日,协鑫集成首度在澳大利亚发布家庭储能产品“E-KwBe”。据悉,该款储能产品首发当天获得超过1000台的预订量。

  舒桦预计,随着对充电桩、储能产品的布局,公司产品结构、收入结构将呈现多元化。据悉,去年协鑫集成营业收入主要来自于组件产品和系统集成包,其中组件产品营业收入为37亿元,占去年公司总营业收入的59%;系统集成包的营业收入为22亿元,占比35.49%。

  值得一提的是,协鑫集成于今年上线的“一站式综合能源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国鑫所,截至目前累计实现交易量8亿元。国鑫所方面预计,平台交易量将于今年8月中旬突破10亿元。据介绍,在协鑫集成“一站式智慧综合能源系统集成商”的商业模式中,国鑫所提供了金融服务支持。


作者: 刘宝兴      稿件来源: 证券时报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