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明年将推全电动厢式货车:配备41.4kWh电池
发布时间:2017-11-22 10:15:00
关键词:奔驰 全电动厢式货车 电池

奔驰明年将推全电动厢式货车:配备41.4kWh电池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本周宣布,它将计划将其整个商用货车产品线电动化。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家公司将会淘汰汽油或柴油货车--而是会同时出现。奔驰即将推出的全电动厢式货车则是Vito的变体--eVito,配备41.4kWh电池,其能支持约为93英里的续航里程、最高速度可达75mph。

  考虑到有限的续航里程,所以这款货车很有可能定位短途运输和其他城市运输。另外,eVito的电动发动机将最大能输出113马力的功率和221磅-英尺的扭矩。

  eVito将有短轴和长轴两个选择,最大可负载2366磅的货物。

  奔驰并不是戴姆勒唯一一家推出电动汽车的子公司,上个月,旗下Thomas Built Buses发布了续航100英里的电动校车Jouley,Dailmer Trucks则推出了电动卡车E-Fuso Vision One。

  据悉,eVito定在明年下半年上市,起售价39990欧元,增值税未包括在内。

稿件来源: cnBeta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