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市场自主品牌 短期仍是中流砥柱
发布时间:2018-02-27 17:27:07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市场

  自主品牌、合资车、跨界造车,这三者眼下正在形成鼎足之势,重新演义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有些观点认为,面对造车新势力的黑科技、互联网思维和汽车生态建设,传统车企未来可能缺乏竞争优势。

  传统企业在这方面其实也做了很多工作,他们是有技术储备的,只不过没有往现在的产品上大量应用,可能担心会影响现有车型的销售。但并不是这个技术或这个理念有太大的壁垒。

  不管怎么说,2018年,像比亚迪这样的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可能会面临新的挑战。不过短期内他们仍然会是市场的中流砥柱。

  新能源汽车可能在2018年变化并不会十分明显,还是会以自主品牌为主要龙头。合资品牌的产品从上线到投放市场,可能还有一定的距离。新的造车势力的产品可能会在2018年陆陆续续上市,还没有形成一个批量的投放,还是一个市场的试水阶段。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