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快讯丨智航新能源斩获逾8亿电芯订单 凌云股份获北京奔驰电池壳项目定点
发布时间:2019-01-17 16:14:00

1月17日快讯丨智航新能源斩获逾8亿电芯订单 凌云股份获北京奔驰电池壳项目定点

 

*ST尤夫:子公司智航新能源联姻锂想动力 签署大额销售订单


1月16日晚间,*ST尤夫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智航新能源有限公司的通知,其与河南锂想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15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及产品销售框架合同》,合同约定锂想动力在2019年12月31日前至少向智航新能源采购10000万支三元锂离子ISR18650电芯。据介绍,近期国内三元锂离子ISR18650电芯的市场价格约为8.2-8.8元/支(含税),据此估算,此次尤夫股份的订单金额将超过8亿元。


凌云股份获北京奔驰电池壳项目定点


1月16日晚间,凌云股份公告,公司收到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货源确认书,确认公司为其指定车型电池壳/盖项目的国产化供应商。


天际汽车签约华友循环 布局动力电池回收业务


1月16日,天际汽车与华友循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今后将结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将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梯次利用和材料回收领域不断深化合作。


福特和大众宣布联合造车计划 探索电动汽车领域的合作


美德两大汽车制造商福特和大众15日宣布多项合作协议,将联合生产皮卡和厢式货车,并探索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领域的合作。


硬蛋丰田汽车合作 推广汽车液氢电池技术


1月16日,丰田汽车宣布与硬蛋成立丰田硬蛋创新中心,联合打造智能汽车生态系统。据悉,此次硬蛋与丰田联手,将响应国家积极发展新能源汽车号召,推广汽车液氢电池技术。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