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再添新魅力 银隆铛铛车服务江西萍乡
发布时间:2021-02-24 14:26:42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

“来了来了,终于等到了这款仿古铛铛车!”近日,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驶入江西萍乡,复古的造型让人耳目一新,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慕名前来围观、试乘。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的入驻,将为萍乡创建“公交城市”、服务民众绿色出行提供有效助力。

城市再添新魅力 银隆铛铛车服务江西萍乡

新颖别致 城市再添新魅力

作为江西的“西大门”,萍乡在赣西经济发展格局中处于中心位置,素有“湘赣通衢”、“吴楚咽喉”之称。近年来,萍乡依托“武功山”、“安源古城”等自然人文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产业。与此同时,为创建“公交城市”,构建“安全、便捷、舒适、绿色、智慧”的文明公交体系,提升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萍乡引入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开通特色公交线路,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城市再添新魅力 银隆铛铛车服务江西萍乡 

复古红车厢、火车头大灯,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身长8.5米,外形酷似民国有轨电车,尽显古典优雅的气质。“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是萍乡首次引入的特色公交车辆,连接八一路老街区、南正文化街、步行街、天虹广场等商业网点,不仅十分应景,也为前来游玩的市民朋友们提供了出行便利。尤其是它新颖别致的外观,获得了市民朋友们的一致好评。”萍乡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知纯说。

城市再添新魅力 银隆铛铛车服务江西萍乡

绿色环保 出行又获新体验

“乘车体验也非常的好,车内以红棕色为主色调,车顶安装了镂空的仿古车灯,还有仿古体验驾驶舱,很有特色,自拍也很好看。”市民杨女士说。“妈妈,这个椅子也坐着好舒服哦。”杨女士的小儿子兴奋地说。“车厢上部设有文化展示窗,展出了非常多关于萍乡文化特色的内容,充满了萍乡气息,既可进一步了解家乡历史,也可以让萍乡文化传播出去。”市民朱女士说。

城市再添新魅力 银隆铛铛车服务江西萍乡

“仿古铛铛公交车外观典雅、动力纯净,可推动市民朋友们选择资源节约、环境友好、高效率、低排放的公共交通方式,绿色出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萍乡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陈良球如是说。作为纯电动公交车,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具有零排放、噪音小、能量转换效率高等特点,可有效降低污染、节约能源、改善空气质量等。凭借绿色环保的优良性能、独一无二的外观形象,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在绿色公共交通设备中脱颖而出。

城市再添新魅力 银隆铛铛车服务江西萍乡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如今,银隆新能源车已遍布全国130多个城市,新的一年,银隆新能源将继续加速核心技术研发的战略布局,坚持搭建企业技术创新平台,不断推出绿色创新产品,与绿色同行。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