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您的需求,ESIE2018为您对接各大电力集团
发布时间:2018-02-28 17:18:00
关键词:储能 ESIE2018

  由国家能源局科技装备司指导,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主办的“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ESIE2018)”将于4月2日-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峰会以“构建储能市场机制,共绘产业发展蓝图”为主题,深入贯彻《指导意见》精神,以技术创新、机制建立、市场推进为理念,就中国储能产业发展进程中的热点、难点话题展开深度研讨,集国内外储能产、学、研力量,为建立适应中国发展的储能市场机制而努力,是2018年度不容错过的产业盛会。预计将有超过8000多位来自政府机构、监管单位、储能企业、科研院所、电网公司、发电集团、系统集成商、能源服务商等行业精英参与研讨,100多家企业参展。

  

各大领头电力集团齐聚,多维度精准对接储能厂商

  

  目前,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五大发电集团(华能集团、大唐集团、华电集团、国电集团、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国投电力、国华电力、华润电力、中广核、黄河水电、许继电源、南瑞继保、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等十多家国内领头电力企业已确定莅临现场参观采购,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形式,多维度、全方位精准对接储能技术厂商与服务商。

  

用户侧知名业主单位将现身活动现场

  

  中粮集团、中石油、王府井百货、翠微大厦、金源购物中心、蓝色港湾、大悦城等商业综合体,百度、华为等互联网企业,以及中关村各产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都将现身活动现场,与您进行近距离探讨用户侧储能应用落地方案。

  

业内泰斗高端对话,共执储能未来

  

  峰会将邀请包括中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加拿大、印度、欧州等国家的上百位全球储能精英带来专题报告,为您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高端会议,展望国内外储能创新与发展趋势,共执储能未来之牛耳!Solar city/ Sun verge/Green Charge/Stem等知名企业都将带来精彩的实践分享。

  

展会国际声誉斐然,多国组团参会

  

  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创立于2012年,经过6年的培育,国际声誉斐然,已经成长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市场定位最精准的国际化储能品牌会展。众多海内外储能行业组织、储能公共事业单位,包括美国电力存储协会、美国能源部、欧洲储能联盟、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美国DNV GL、印度储能联盟、德国经济贸易投资署都已组团报名参会,并将在展会期间组团参观。

  

  这里是否有您的潜在客户?您希望和哪家电力集团对接?您想和哪位大咖碰撞思想的火花?欢迎向我们反馈您的诉求,让我们为您搭建沟通桥梁,系统组织对接会,帮您寻找优质客户与合作伙伴。


111.jpg

222.jpg

  

峰会简介

  

  “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ESIE 2018)”,将于2018年4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ESIE 2018是在国家能源局科技装备司指导下,在中关村管委会、中国能源研究会支持下,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CNESA)打造的储能产业专业品牌会展被誉为全球范围内市场定位最精准、最具影响力的储能专业品牌展览会,亦是储能业内含金量最高、指导性最强的高规格会议。ESIE 开创了“会、展、赛”三位一体的创新格局,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展览展示、主题研修、专题研讨、项目考察、新品发布、技术交流、媒体推广等多种形式,多维度精准对接全球储能市场与应用,助力中国储能企业与国际接轨,同时致力于推动中国储能产业机制的建立,为储能企业提供与政策制定者、规划者、电网管理者、世界大型电力公司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是专业观众、参会代表和展商沟通交流,实现储能技术商业化的重要平台。

  

  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esexpo.org/

  

  详询:010-65667066

  

  tao.zhou@cnesa.org

  

限时优惠

  

  3日通票:5800元

  

  单日票价:2000元/天

  

  以上票价均含注册费、午餐、茶歇、嘉宾演讲报告、会刊、最新储能市场研究报告、创意礼品。

  

  联盟会员9折优惠/5220元    优惠码 CNESA18

  

  2月28日前报名,报名后10个工作日内付款


2017年精彩回顾



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7精彩回顾


稿件来源: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