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天 | ESIE2018精彩活动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8-03-29 16:14:00
关键词:储能 国际峰会

议程概览

1_副本.jpg


  

展览区活动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参观团巡展活动

4_副本.png

  

展区平面图

5_副本.jpg

  

交通线路图

6_副本.jpg

  

  一键直达,了解最新完整版峰会议程

  

【重磅发布】最新版“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议程发布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峰会简介

  

  “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ESIE 2018)”,将于2018年4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ESIE 2018是在国家能源局科技装备司指导下,在中关村管委会、中国能源研究会支持下,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CNESA)打造的储能产业专业品牌会展被誉为全球范围内市场定位最精准、最具影响力的储能专业品牌展览会,亦是储能业内含金量最高、指导性最强的高规格会议。ESIE 开创了“会、展、赛”三位一体的创新格局,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展览展示、主题研修、专题研讨、项目考察、新品发布、技术交流、媒体推广等多种形式,多维度精准对接全球储能市场与应用,助力中国储能企业与国际接轨,同时致力于推动中国储能产业机制的建立,为储能企业提供与政策制定者、规划者、电网管理者、世界大型电力公司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是专业观众、参会代表和展商沟通交流,实现储能技术商业化的重要平台。

  

  注册参会

  

  3日通票:5800元

  

  单日票价:2000元/天

  

  以上票价均含注册费、午餐、茶歇、嘉宾演讲报告、会刊、最新储能市场研究报告、创意礼品。

  

2017年精彩回顾


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7精彩回顾


稿件来源: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